武功华帝售后燃气灶热水器指定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武功华帝售后燃气灶热水器指定维修

发布时间:2020-09-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华帝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秉承“永不满足现状,为消费者及利益共同体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快速发展。

产品与服务----武功售后维修中心

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 多个品种,燃气灶具连续十一年中国产销量*,成为中国灶具*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其中,燃气热水器、烟机分别于年月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免检产品”,

华帝顺德工厂成立于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国内深具规模和实力的热水器制造基地。该基地拥有条高自动化程度流水线,世界*的PRO/E三维设计软件,建设有行业*的水质分析、产品可靠性、模拟环境、用户体验等综合实验室。同时,拥有导入激光打码、PUR胶、自动扭增压泵、氮氢检测等自动及工艺设备,年产能万台。 [] 

芜湖工厂成立于年,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热水器产品制造基地。拥有全球*品牌焊接电源,一件流焊接制程及自动化部件、半成品输送和发泡原料自动存储输送技术。

拥有自动双排落料、冲压线、外壳卷圆、焊接、旋边一体化,自动UV丝印线等*设备。基地已开发用地亩,投资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年产能万台。 

技术创新

◇行业首创tech活水系统,排出死水,洗出健康澡;

◇独有内胆清洁预警提示,智能管理内胆健康状况,并及时提醒清洁需求;

◇实时热水量提示,百分比数据化显示剩余热水量,更直观准确;

华帝燃气灶具于年月日*通过*审查并获得生产许可证。

年月,“华帝”被广东省商标局认定为“省*商标”;

月华帝被广东省政府认定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燃气灶具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月华帝被认定为“中国*民营科技企业”;

月华帝以公认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

年月日,“华帝”凭借出色的表现,被*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商标” ;

年月日,华帝股份成为北京年奥运会燃气具*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