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妙峰山客服热线电话(售后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热水器妙峰山客服热线电话(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热水器妙峰山客服热线电话(售后服务)(400-666-1443),

海尔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北京左家庄联保)统一受理中心



.安全阀小孔有水珠滴出。这是*常见现象。原因:由于电史密斯热水器属于封闭型贮水式电bai史密斯热水器,在加热或保温过程中,史密斯热水器内胆的水压大于Mpa,使单向安全阀溢压而滴出水珠。

解决办法:关闭进水阀,将混水阀旋钮调到高温处即可避免单向安全阀的漏水现象,使水从花洒中滴出。如果未安装混水阀,可把出热水球阀打开一点,在此处泄压流水,也可避免单向安全阀的漏水现象。

  

.漏电。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故障要经常注意。原因分析:风压开关调节不适当。吸气嘴位置不恰当。硅胶管脱落或龟裂导致漏气失压不能推动风膜。风压开关失灵。脉冲器故障。


解决办法:调节风压开关至适当位置。调节吸气嘴。插上或更换硅胶管。更换风压开关。更换脉冲器。

  


.在使用过程中漏电保护插头自行断电(有规律的自动跳闸),按下复位键,能复位恢复供电。原因分析:通常是由于插座接触不良,异常温升过高所致。闪电、雷击或相邻电器对地漏电等等都会让接地线瞬间出现电流触发漏电保护插头动作。


解决方法:更换优质的插座(选插、拔力比较大,插头插进去后咬得比较紧的插座)。检查漏电保护插头的几只铜插脚,若已发黑,就用细砂纸把氧化层擦去,若插脚变形,应进行修正,三只铜脚应保持与底面垂直,不能弯曲。

  


.进水或出水困难。原因分析:脏堵。主要是自来水水质不好,杂质超量,堵住进水口的逆止阀。设有进水滤网的电史密斯热水器是因为滤网孔被堵,汽堵,供水压力不正常,混水阀故障。


解决方法:在确定水压正常后,清理管路,冲击脏物或清洗滤网,将调温器调到*小位置或切断电源,排出蒸汽,检修温控器及热水阀脏堵处,进行调整与清洗,待水压正常后,故障自行消失,维修或更换混水阀。


您需要维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服务为先,满意为念,服务无极限,真诚到永远。

—讲诚信、树新风、诚以待人、信以立世、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积极热情。本公司为第三方北京左家庄电器维修服务!全天候、全天蔬诚为您服务。维修服务网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用心的佳服务,让千万家庭感受到“家”的感觉!!

维修服务承诺:

、严格按照维修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

、严把配件关,杜绝伪劣配件以枷旧的使用。

、维修车间及前台接待节日不休息,保证用户随到随修。建立维修制度,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

、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邮递配件快速处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争取当天完成维修。

、经我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或更换配件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报修受理服务:电话报修上门检查据实报价维修故障提供保修。

维修服务中心不求利润多少,只求服务更好,全天为您服务!